選單 首頁 搜尋

韓轟政府沒做好「該打屁股」 嗆小英「該一頭撞死」

2019/10/18 08:33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潮州出席高鐵座談會,重砲轟蔡政府沒做好兩件事「就該打屁股」跟「一頭去撞死」,語氣相當重,甚至還當場酸說,高鐵屏東案到六塊厝是盲腸線的高鐵線,為了拚選票,韓國瑜還重申當選將主動廢除一例一休,以及允諾徵收遊客到小琉球的入島費等,引起話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兩件事情沒有做好,這個政府,除了應該打屁股之外,政府的領導者,自己該一頭去撞死,第一教育,第二個是關懷弱勢。」

 

開口砲轟蔡政府,韓國瑜話說的重,來到潮州出席高鐵座談會,連政院版的高鐵南延案到六塊厝,也被韓國瑜酸是盲腸線。


▼韓國瑜到潮州出席高鐵座談會,重砲轟蔡政府沒做好兩件事。(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選舉到了用中央政府的資源,下來做一個像盲腸一樣,這是不對的。」

 

高鐵南延,屏東民眾反應不一,為了拚選票韓國瑜又拋出要廢除一例一休,態度堅定。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以我再重申一遍,如果我有機會當上中華民國總統,我會主動廢除一例一休。」

 

高雄市議員(民) 邱俊憲:「韓市長跟他所屬的政團,敢把市長的職務跟高雄市議會變成是上下班制,他又講出要廢除一例一休,這件事情實在讓人家覺得有點可笑。」


▼同樣在小琉球座談會,有民眾提議到小琉球要收入島費,韓國瑜也當場允諾。(圖/東森新聞)

 

同樣在小琉球座談會,有民眾提議到小琉球要收入島費,韓國瑜也當場允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應該在縣政府,這一個層級就可以,這是一個新的概念,就是進這個琉球要請你付一點費用,這個像城市消費稅的一個概念。」

 


遊客:「覺得不是很妥當,都是台灣,為什麼還要再一個入島費。」

 

傾聽之旅剛起跑韓國瑜先批高鐵屏東案是盲腸線,再轟一例一休,最後還答應研議,小琉球收入島費,政策支票開的漂亮,但去年競選市長時,韓國瑜也提出要課徵城市觀光稅,最後不了了之,這次再拋出差不多的政見,能否兌現各界矚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