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首波競選看板打政績牌 台北街頭首曝光

2019/10/17 20:45 字級:
讀稿

選戰加溫,總統蔡英文首波看板在台北正式出爐。也在東森新聞獨家曝光。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東森新聞記者 楊琇惇:隨著選戰加溫,總統蔡英文第一波競選看板,也正式在台北街頭登場。

 

東森新聞獨家直擊,工人正在將看板進行最後固定,只是看板上焦點,並非蔡英文的競選口號,2020台灣要贏,反而是投資台灣,成為主要訴求。

 

▼投資台灣成為主要訴求。(圖/東森新聞)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就在北市都會區,我們會針對像這樣,外商公司都會人口,比較密集地方,對這些(投資台灣)比較有感,那在其他地方我們也會針對,當地訴求可能會推不同政策,做不同的包裝,像這一次我們在畫面上所看到,是小英比較專業的形象,未來在其他地方,或是不同的政策,可能會放不同形象。」

 

在松山商業區主打經濟牌 ,不同於以往競選看板,照片凸顯專業清新,這是前一陣子,蔡總統特別拍攝競選定裝照。

 

蔡英文拍攝廣告看板花絮跟著曝光,不走傳統選舉看板,從形象廣告出發,民眾看來非常有感。

 

民眾:「這個投資台灣這幾個字,很不錯,它這個掛的位置很不錯,這個角度很好,設計的顏色也很棒,比較年輕。」

 

不同地區有不同的主題,像是西門町的看板,主打社會安全網,照片強調親切感,蔡陣營首波看板,在北市一共設置5個點,主打政績、圖像記憶,降低選舉元素,接下來各縣市也將因地設置,不同訴求風格看板,選戰進入最後關鍵,蔡陣營要透過看板,宣傳政績加深印象,催出選票。

 

▼西門町的看板主打社會安全網。(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