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汙衊韓國瑜被國民黨開除!李正皓反擊了

2019/10/17 17: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汙衊韓國瑜被國民黨開除!李正皓反擊了

國民黨新生代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因頻上政論節目批判韓國瑜,李正皓甚至在臉書怒嗆,「國瑜黨」的強項從來不是解決問題,而是解決提出問題的人,這與他過去認識的國民黨完全不同。對此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今開會後,決定開除李正皓、以及名嘴鄭佩芬。

 

國民黨考紀會表示,李正皓經新北市黨部考紀會建議開除黨籍,但「留校察看」之建議後,仍然繼續以不實言論,造謠汙衊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及立委參選;而鄭佩芬長年以國民黨黨內高層人士自居,卻持續汙衊國民黨,近日更以不實的「換連3.0」言論詆毀國民黨黨及多位黨內同志, 兩案均經出席委員逐案充分討論後,通過相關黨紀處分方式。

 

對此,李正皓隨即在臉書反擊,「用莫須有的罪名開除我,能挽救韓國瑜的選情嗎?韓國瑜現在就像沒有穿衣服的國王,身邊的每一個人都知道他沒穿衣服,但為了權力、權勢,每個人都選擇沈默,更甚者還會誇讚國王的衣服真漂亮...這就是現在的國瑜黨,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圖/李正皓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