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喊話蔡請假!蘇貞昌嗆:總統不可能放棄台灣

2019/10/17 13:5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全力拚選戰,也向總統蔡英文喊話一起請假來場君子之爭!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反嗆,韓國瑜能放棄高雄,但總統日理萬機不能放棄台灣。民進黨立委也回擊說,為什麼要跟著請假,能夠同時做好本分,不是展現能力給民眾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向蔡英文喊話,一起請假來場君子之爭。(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蔡總統如果妳不請假的話,妳千萬不要在妳上班的時間,假這個公務之名行競選之實,凸顯行政上面的不公跟不中立。」


國民黨立委要求總統蔡英文,要跑選務就應該請假,這樣在總統大選才能讓韓國瑜能夠有同樣的出發點,來場君子之爭。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小英總統怎麼可能把自己最好的優勢放手給別人,所以她絕對不會請假,而且會拖到最後、最後,最後一刻她才會請假,不然她的行政資源白白浪費,她會覺得很可惜。」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認為,總統絕對不會請假。(圖/東森新聞)

 

假如到最後只有國瑜請假,英文不請,藍委認為就能形成強烈對比,凸顯綠營利用執政優勢,拿著行政資源來做不公平的競爭,更加強化庶民對決執政者這個形象。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草蜢鬥公雞,公雞不理會,那我倒是覺得蔡總統可以跟韓國瑜講一聲就是說,你就跟我一樣不要請假,一起把自己本分工作做好,你要好好在議會表現,讓大家看這樣不是很好,為什麼你要請假,人家要跟著你請假。」


民進黨立委對此反酸韓國瑜,認為也可以不請假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更能凸顯自己能力,也有綠委要求國民黨,找出哪位競選連任的總統有請過假。

 

▼民進黨立委反酸韓國瑜,認為不請假也能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日理萬機,做很多很多各方面的事務,豈能像韓國瑜一樣請假跑去自己選舉,放棄了高雄,總統不可能放棄台灣。」


民進黨強力回擊,總統大選「國瑜請假,英文不請」,這個議題恐怕還會繼續延燒下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