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競選看板驚見韓草包?業者無奈吐實情

2019/10/17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競選看板驚見韓草包?業者無奈吐實情

距離2020總統大選還有80多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全力投入大選,宣布從16日起請假,這段期間由副市長葉匡時代理。然而近日卻傳出路邊的競選看板上,竟掛著韓國瑜是草包等斗大字樣,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TVBS》報導,臉書社團《打馬悍將粉絲團》PO出一張照片,在高雄文化路一家自助餐店的上方,斗大的看板寫著「冷靜想一想,韓國瑜真的是草包」,下面署名擔憂台灣未來的小老百姓,醒目的字樣讓人不注意都難,在粉絲團中同樣引起一陣風潮,網友們紛紛表示:「年度最佳扛棒獎」、「非常適合拍照打卡」、「這根本是本年度最佳觀光景點」。

 

不過實際到現場後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冷靜想一想」6個字一樣存在,卻不見草包等字,反而是密密麻麻的內容,上面寫著三年多來,政府為台灣人民做了什麼,並細數蔡政府的各項缺失,署名人不變,由此可知,網路流傳的照片經過後製修圖。

 

▼實際看板上充滿內容,並非網路流傳一樣。(圖/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看板業者表示,承租人是一名嘉義人,從10月10日一直租到明年1月15日,他也直言,做看板出租的生意本來就沒有分政治,任何參選人都願意租,業者還指出,他現在反而拜託朋友,有沒有認識蔡英文的競選總部,看蔡總統要不要來掛看板,讓畫面看起來平衡一點。

 

而根據蘋果日報最新民調,蔡英文民調大幅領先韓國瑜16個百分點,就算韓國瑜辭掉市長投入大選,也後落蔡英文超過13個百分點。韓國瑜競選北辦副執行長孫大千曾在受訪時表示,會在10月底前將差距拉平,現在也傳出侯友宜的輔選行程準備開始,最快在11月會投入競選活動,就看韓國瑜能不能扭轉態勢。

 

▼韓國瑜吊慘輸蔡英文16個百分點。(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請辭也難救選情?蘋果民調蔡大勝韓13%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