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韓國瑜副手曝光 南部人士吸票力超強

2019/10/16 18:41 字級:
讀稿
獨家!韓國瑜副手曝光 南部人士吸票力超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究竟誰來當副手?傳出團隊考量,想找一名來自南部有著超強吸票能力的神祕人選。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就透露,自己曾問過韓陣營,說他們有一份超過20人的口袋名單,邱明玉分析黨內最屬意的朱立倫,但朱立倫興趣缺缺,檯面上可能就是張善政最有機會。國民黨中央則表示,一切以韓國瑜公布為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傳出張善政最有機會當韓國瑜副手。(圖/東森新聞)


記者提問韓國瑜應該有聽見,還跟人家對到眼,就是不回答,點了頭就往另一邊看去,回答其他問題。記者:「閣揆跟副手要一起宣布,這個話題是說這個月嗎?」國民黨總統參選韓國瑜:「好。」再嘗試一次還是相同結果,韓國瑜守口如瓶,到底副手是誰,何時宣布,口袋中的人選成了韓陣營的最高機密。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分析黨內最屬意的總統副手是朱立倫。(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副手人選我覺得公布的時間點上目前恐怕還不會太快,我覺得最主要考量當然是要對於韓國瑜必須要有加分,尤其是有一些互補。」不管最後韓國瑜副手是誰,國民黨中央絕對支持,遲遲不公布人選傳出可能跟團隊考量有關,他們希望是一名南部人士,還要有著強大吸票能力,目前還在徵詢這位神秘人選。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我問過韓陣營的人,他們就說在副手徵詢的時候大概有超過20人的名單,黨內一直認為朱立倫還是最適合的人選,也不少人還在勸進,就我們聽到的大概還是張善政是最有希望的一個副手人選,而且背景可以跟韓國瑜互補。」

 

邱明玉透露,韓國瑜陣營至少考慮過20人,最屬意的朱立倫,本人意願似乎不高,張善政與周錫瑋,兩人都非常積極,青壯派立委江啟臣還有許淑華也都曾被外界視為可能的副手人選。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張善政可能是要為自己的政治理念來做擘劃,周錫瑋可能未來有要復出政壇的打算,所以也許就是用副手的位子為自己復出政壇來試水溫。」積極爭取當副手可能是要替自己的政治生涯背水一戰,最終韓國瑜是否能找到最好的選擇,假如心有所屬就等對方點頭,由韓國瑜親口宣布。

 

▼傳出張善政、周錫瑋都積極爭取當副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