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請假19萬薪全捐出 綠委:第一位扣薪市長

2019/10/15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請假19萬薪全捐出 綠委:第一位扣薪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正式宣布請假近3個月,專心參選2020總統大選,高市府也宣布,韓國瑜將從16日開始請假,扣掉年假和有薪事假共21天,換算至109年1月11日止共有19萬7378元(含假日),薪資將全數捐給高雄市社會局急難救助專戶,民進黨團怒嗆「恐怕是史上第一位請假請到扣薪的市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正式請假跑參選行程。(圖/東森新聞)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15日接近中午時,高歌《我現在要出征》,展現他充滿奮鬥的心情,目前總計韓國瑜要請扣薪假達56天,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表示「只有21天假的人卻要請3個月到選戰結束,那就依照規定扣薪水,我們還是希望韓回歸市政,不然就乾脆市長辭一辭」。

 

▼韓國瑜現已為了大選,馬不停蹄的跑行程。(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請假拚大選,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隨即呼籲蔡英文也請假選總統,而韓國瑜也現身向黨團致意,民進黨團幹事長管碧玲對此痛批「韓國瑜大概會是史上第一個請假請到要扣薪的市長,居然還要求總統蔡英文比照請假。」高市府表示,扣除56天無薪事假,換算至109年1月11日止共有19萬7378元(含假日),這19萬多的薪資將全數捐給高雄市社會局急難救助專戶,請假期間不支領特支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罷韓連署破30萬! 高市府公務員上台怒轟這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