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發豪語:2020韓國瑜大贏100萬 關鍵原因曝

2019/10/15 15: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他發豪語:2020韓國瑜大贏100萬 關鍵原因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5日)宣布自16日起請假,正式投入2020總統大選,而韓國瑜去年掀起一波「韓流」後,至今仍有許多鋼鐵韓粉力挺,造勢活動也經常人山人海。對此,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長劉盛良指出,韓國瑜造勢沒有刻意動員,卻能吸引一票人馬共襄盛舉,他預測明年韓國瑜有望贏80至100萬票,甚至上看150萬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今(15日)市政會議後,正式向高雄市府請假,之後將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分,展開一系列全台「土地學習傾聽之旅」,希望藉由關懷、學習與傾聽,真正達到苦民所苦,讓政治還歸於民。據中評社報導,劉盛良觀察韓國瑜及蔡英文兩人赴廟參拜、造勢情形,發現韓國瑜所到之處擠到水洩不通,蔡英文則是稀稀落落,證明韓國瑜為人心所向,蔡英文則是人心向背。

 

▼韓國瑜自16日起正式請假,投入總統大選。(圖/東森新聞)

 

劉盛良表示,韓國瑜的造勢不必刻意營造,也不用刻意動員,卻可吸引這麼多人,以此預估明年大選,韓國瑜可望贏蔡英文80至100萬票,甚至上看150萬票。他也強調,自己前幾次大選預測都很準,尤其是2008年猜測馬英九大贏220萬票,唯一的小誤差是預測新北市可贏40萬票,結果竟贏49萬票,其他地區包括台北、桃園的得票數都有預測對。

 

至於,外界揣測馬英九與韓國瑜有心結,劉盛良說,兩人實際上沒有問題,以馬英九的高度及態度,應該是沒有這樣的顧忌,也不會說故意逃避不輔選,只要馬英九時間方便,一定積極投入輔選。另外,不少人擔心,韓國瑜現在請假競選是否起步太晚,劉盛良篤定地保證不會,因為票在人民手上,只要選民認定,晚起步沒關係,因為很多選民已經認定要投韓國瑜,蔡英文就是被大家認定無能。

 

▼劉盛良預測,明年大選韓國瑜可望贏蔡英文80至100萬票。(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確定16日開始請假!力拼總統大選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