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愛國民黨到痛恨!館長痛訴3關鍵:負300分

2019/10/15 1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從愛國民黨到痛恨!館長痛訴3關鍵:負300分

「館長」陳之漢相當關心時政,原本挺韓國瑜的他,後來公開為此事道歉,並多次透過直播,表達對國民黨及韓市府的不滿,日前更表示去年自己罵蔡英文沒事,但今年罵國民黨卻是「法院跑不完」,氣到揚言「2020絕對全面抵制」。而館長14日深夜也再度將砲口對準國民黨,更自爆讓他無法繼續力挺國民黨的3關鍵。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館長先前已坦言,自己並非100%支持蔡英文,如今只剩下蔡英文和韓國瑜,「這一次沒有辦法,我們一定要支持她(蔡英文)」。而他也在5日晚間換掉臉書大頭照,放上一張手持印著「海軍陸戰隊」和蔡英文簽名的總統府贈品,並寫下「感謝總統贈送今天剛收到,下面開放韓粉崩潰。」貼文曝光後,已經有超過6.8萬人按讚。後來,他更怒轟國民黨「2020,我絕對全面抵制你這沒有品的政黨」。

 

▼館長換臉書大頭照。(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館長14日深夜則是分享自己對國民黨失望的3個原因,第一個是國民黨籍苗栗市議員鄭聚然,接受大陸高官贊助60萬,竟稱「誰給我錢誰就是我爸媽」,引發軒然大波,後來館長為此匯了60萬元,結果鄭聚然至今仍沒有叫他爸爸,還得寸進尺要他匯款100萬元、並改叫爺爺,不禁怒問「國家的尊嚴在哪裡?」館長憤怒地說,「從這時候起,對國民黨的整體印象不是0分,而是倒扣100分」。

 

館長表示,第二個原因則是婚姻平權法案通過那天舉國歡騰,大家非常開心,未料賴士葆等立委在立法院時卻表示,「等我們2020藍營拿回國會多數權後,要把專法改回來」,講到這,館長爆氣說道「你憑什麼給人家改回來?這時候我國民黨的負分負到了200分」;他說,接下來,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在議會提議要「召開性平專班」,也就是把所有同性戀學生設置同一個班,讓他們接受所有人的歧視,甚至還講了很多言論,身為議員卻講了這些,更要對他提告,「這時候我對國民黨負了300分。」

 

▼館長開直播怒轟國民黨。(封面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接著,館長表示,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說要和他公開辯論,「辯你X個XX啊!我是民你是官,你要跟我辯什麼?」再來今年大陸軍機多次繞台,「國民黨還去罵民進黨,你他X的腦袋壞掉了?」甚至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還說這是正常的,「從這種種跡象,我真的沒辦法再支持國民黨。」

 

第三個,館長說,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告他7遍,身為一個男人也親自登門道歉,結果兩人當朋友後,對方卻連續10天跟一大堆YOUTUBER拍片罵他,還上新聞,這些都是原因之一。

 

▼去年九合一大選前,韓國瑜與館長合體開直播。(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

 

後來,館長直言,去年自己罵總統蔡英文、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民進黨一大堆,沒有被告過一次,「今年到現在我超過十件起訴案,全部都是因為不支持韓國瑜後被告」,而且理由千奇百怪,像是館長教壞全台灣的小朋友,小朋友會罵X你娘都是館長教的,「我是X你娘教父就對了?」這些事都讓他相當火大又無奈。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怒轟國民黨後…超慘遭遇曝光 館長氣炸:絕對全面抵制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