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連署破30萬! 高市府公務員上台怒轟這句…

2019/10/14 10: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罷韓連署破30萬! 高市府公務員上台怒轟這句…

號召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公民割草行動,13日公民假日論壇開放民眾上台發言,不少市民踴躍參與,其中一名自稱本身是高市府員工的男子,他戴著口罩上台說「韓國瑜每天都在講X話!」,並無奈表示「我覺得當市府員工很羞恥!」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公民割草行動持續罷韓,許多民眾參與連署。(圖/翻攝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

 


日前公民割草行動公布罷韓連署書,已累積達97,357份,加上WeCare高雄、台灣基進黨合計起來已超過30萬份還宣示罷韓連署會持續下去,外傳韓國瑜將在15日市政會議結束後開始請假,從屏東開始「傾聽之旅」。公民假日論壇13日在高雄三民公園登場,吸引大批民眾參與,而一名男子上台後表示自己是高市府員工,台下聽到後一陣鼓噪,他生氣的表示「韓國瑜上台後,每天都在那邊講X話。」而且他還強調,韓國瑜愛遲到的印象深植人心,導致民眾對市府印象也不好,但他表示「市府基層員工都很努力做事,不管哪一任市長,他們都依照法規進行任務」,但韓市長卻時常亂下承諾,他舉例像是彌陀蓋國際機場根本就不可能」,因此他認為韓國瑜太愛講空話。

 

▼一名自稱是市府員工的男子上台痛批韓國瑜,民眾一陣鼓噪。(圖/翻攝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

 

 

不少市議員、立委也現身力挺罷韓活動,而在高雄三民區86個里長中,唯一正式成立罷韓連署站的里長沈秀玲表示,她因為響應罷韓行動,卻有不少里民不認同她,還嗆她「要我好自為之,說我三年後會連任嗎?」但沈秀玲台上霸氣表示「我為了高雄市政、民主政治,就算3年後沒當選里長,我沒關係!」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翻攝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下戰帖!向蔡英文宣戰:時間地點給妳選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