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怒轟國民黨後…超慘遭遇曝光 館長氣炸:絕對全面抵制

2019/10/14 10: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怒轟國民黨後…超慘遭遇曝光 館長氣炸:絕對全面抵制

「館長」陳之漢十分關注時事、政治議題,藍綠通通都罵過,因此也時常陷入爭議,而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與他同台直播時承諾,絕對不會辜負市民的期待,做一半就「溜之大吉」,怎料竟食言,讓他痛批韓國瑜言而無信,因此表態2020總統大選支持蔡英文。未料,館長今年在開罵國民黨後,卻是法院跑不完,讓他氣噗噗地在臉書上砲轟。

館長先前已坦言,自己並非100%支持蔡英文,如今只剩下蔡英文和韓國瑜,「這一次沒有辦法,我們一定要支持她(蔡英文)」。而他也在5日晚間換掉臉書大頭照,放上一張手持印著「海軍陸戰隊」和蔡英文簽名的總統府贈品,並寫下「感謝總統贈送今天剛收到,下面開放韓粉崩潰。」貼文曝光後,已經有超過6.8萬人按讚。

 

▼館長貼文怒轟國民黨。(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館長今(14)日凌晨2點突然在臉書吐露心聲,寫下,「去年我罵蔡英文什麼都沒發生,英文說你不是第一個罵我,也不是最後一個罵我,這就是自由民主!!!今年我罵國民黨法院跑不完,還抹黑我生意,還說我場地不合法,潑屎的、挑戰的、抹黑的,都來說我小英狗,國民黨嘴中的民主就是告死民眾,國民黨口中的自由就是讓你生意做不下去,在野就這麼囂張執政還得了!!!!!」

 

▼去年九合一大選前,韓國瑜與館長合體開直播。(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

 

最後,館長怒轟「2020,我絕對全面抵制你這沒有品的政黨」。另外,他也在另一篇貼文質疑想要辯論兩岸政策的高雄市長韓國瑜。

 

(封面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往下看更多】
館長表態了!2020支持蔡英文:比上酒店的好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