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下戰帖:辯論兩岸議題!蔡英文回應了

2019/10/13 20:2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數度嗆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現在更是直接下戰帖,要求針對「兩岸議題」來場辯論,甚至國政顧問團的發言人還表示,歡迎行政院長蘇貞昌一起來,對此,蔡英文回應,「不知道在急什麼」,兩個人只要登記候選人,就會有場辯論會,反過頭提醒,月中將要請假的拚選舉的韓國瑜,不要忘了自己是民選市長,對市政是有責任,不要迴避監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不知道他們在急什麼,到11月我們都去登記,按照規定我們本來就是要進行辯論。」

 

▼韓國瑜向蔡英文下戰帖。(圖/東森新聞)

 

一臉從容樣回應,韓國瑜丟出的辯論戰帖,表示兩岸關係,不是只有對抗或屈服兩條路,韓陣營已經提出願景,要求蔡總統、民進黨不要再噴口水,希望進行一場兩岸政策大辯論,時間、地點你們選越快越好。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總統辯論賽的時候,針對的議題會比較多,沒辦法針對單一議題,做詳細說明,除了蔡總統之外,如果蘇貞昌院長,有任何的意見,想要跟我們做辯論,我們也都非常歡迎。」

 

現在是在求戰,綠營當今最強戰神嗎,不過目前,蔡總統幾乎天天受訪,韓市長則是挑議題回應,韓國瑜主動開戰場,顯然有備而來。

 

▼韓顧問團歡迎蘇貞昌一起參加辯論。(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妳不要中華民國,妳也不要九二共識,妳也不敢台灣獨立,請問 我們二千三百萬同胞,到底要何去何從。」

 

總統蔡英文:「我們本來就有機會辯論,倒是韓國瑜市長,對市政是有責任,千萬不要迴避議會對他的監督。」

 

這話有酸度,等於告訴韓國瑜,想要執行監督,現任總統權力之前,先履行對市民的義務,尤其在傳出,再過幾天後,韓市長就要正式請假,全力拚大選。

 

▼外界傳韓國瑜就要正式請假拚大選。(圖/東森新聞)

 

記者:「這時候請假是OK嗎?距離選舉還有三個多月?」

 

總統蔡英文:「你等他自己親口證實,再來問我好了。」

 

這笑容看來已經做好,正面迎戰準備,只是蔡英文前一天,表示台灣不缺電,讓韓國瑜在臉書批評,缺德比缺電嚴重,這話其實2個月前,初選辯論上也說過。

 

總統蔡英文:「這題你去問他好不好,實在不懂他的邏輯在哪裡。」

 

沒有多做回應,或許蔡英文心裡想的,是韓國瑜如果不服,別急著面對面辯論,先隔空口頭開 戰也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