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台南參香!男突衝出遞陳情書 遭抬走挨告

2019/10/13 15:47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12日到台南永康參香,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突然一名男子衝出來要遞陳情書給蔡總統,立刻被隨扈一把搶過,還把男子推出人群外,造成男子撞倒一名婦人頭部受傷喊告,男子後來被維安人員抓起四肢抬走,遞交陳情書不成,還意外成了傷害罪被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蔡英文12日到台南永康參香。(圖/東森新聞)

 

蔡英文支持者:「蔡英文,當選,小英,小英,小英,當選,當選,當選。」


總統蔡英文12日到台南永康廣護宮參香,支持者熱烈歡迎,一名男子突然衝過人群,要向蔡總統遞交陳情書。


陳情男子:「總統,我要陳情,我要陳情。」


男子近距離靠近總統和蔡英文中間,只隔了四位民眾與廟方人員,男子揮舞白紙 ,蔡總統一度伸手想接過白紙,但四名維安人員立刻圍成扇型隔開男子。


▼一名男子要遞陳情書給蔡總統,卻維安人員抓起四肢抬走。(圖/東森新聞)


陳情男子:「我要陳情,總統要拿,總統要拿,總統要拿。」


男子情緒激動,維安人員將他推出人群外,男子撞到一名婦人及另一名男性民眾,重心不穩跌倒,隨後被維安人員抓起四肢抬走。


陳情男子:「總統要拿。」


男子被帶到現場前進指揮站,警方在旁對他好言安撫,男子還是忿忿不平。

 

▼男子撞到一名婦人,婦人因頭部受傷將對他提告。(圖/東森新聞)


男子向警方表示,他因為司法判決不公,曾向總統府陳情卻沒有獲得回應,才想趁著蔡總統到台南參香,想當面向她陳情,沒想到卻被維安人員推擠,造成一名婦人頭部受傷,要對男子提告,蔡總統後續則不受男子陳抗影響,繼續完成參香行程與民眾熱情互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