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提名張睿倉針對洪慈庸?柯文哲回應了

2019/10/13 14:40 字級:
讀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13日)上午,到台中潭子區替黨內立委參選人張睿倉輔選拜票,對上民進黨力挺的洪慈庸,對選情有沒有勝算?柯文哲要大家別想太多,也否認提名張睿倉是衝著洪慈庸而來,只是柯市長是否又失言了?途間休息時,廟方人員讚揚柯文哲的體力好,是否吃什麼「好料」?柯文哲笑說,自己還能騎一日雙塔,是靠吃「安非他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南下替黨內參選人張瑞倉掃街拜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一雙手也不放過,國慶連假馬不停蹄,讓廟方人員忍不住誇讚柯市長的跑攤撇步。

 

▼廟方人員誇讚柯市長的跑攤撇步。(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都可以騎一日雙塔。」

 

永興宮副主委陳連生:「你吃什麼好料?你老實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沒有。」

 

永興宮副主委陳連生:「 你不要裝喔。」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吃安非他命我跟你講。」

 

永興宮副主委陳連生:「不要亂講、不要亂講。」

 

這句玩笑話 是戲言還是失言,得留給各界評斷,但柯文哲得煩惱的是,年僅35歲的張睿倉,才剛連任大雅區里長,面臨的是民進黨力挺的,前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初生之犢對上政壇老將柯主席有沒有勝算。

 

▼柯文哲笑說能騎一日雙塔,是靠吃安非他命。(圖/翻攝自臉書 柯粉俱樂部)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就是盡力而為,不要一開始想什麼勝敗,總之盡力去做就對了,基本上洪慈庸現在算是民進黨的,除了沒有把民進黨的黨籍掛出來以外,其他應該整個系統都是民進黨的。」

 

要瓦解綠營力量,柯文哲不遺餘力,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頻頻互槓,除了爆料綠營,為了要不要打柯而分裂,面對卓榮泰喊的「十分保台」,柯主席更是不以為然。

 

▼面對卓榮泰喊的十分保台,柯文哲不以為然。(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台灣,我講過,不敢說100% 扣掉3%,今天台灣都是台灣派的,台灣主體性、台灣優越性,這個我都不會去懷疑別人,但是問我的話,我還是覺得不應當把,今天台灣所有問題,都簡化成芒果乾,最糟糕的是什麼你知道嗎,我們就是把手段當目標,後來用目標去合理化所有行為,大概整個執政目標只是為了要當選,從來不告訴我們當選之後要幹什麼。」

 

除了藍綠夾殺,柯文哲想把柯家軍推入國會,未來還得面臨層層關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