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新北立委選戰!藍綠目標:坐6望7搶8

2019/10/13 14:22 字級:
讀稿

2020新北立委選戰,藍綠雙方設定目標要坐6望7搶8!目前在新北市民進黨握有9席立委,希望能夠全數競選連任,國民黨在上次立委選舉慘敗之後僅剩下2席,這次希望能夠透過韓國瑜、侯友宜、朱立倫3隻母雞加持,盡全力收復失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新北選情現在只有2席(立委),我一直非常有信心,我們一定過半,過半而且甚至坐7望8,我們朝這個方向來努力。」

 

▼李乾龍對自家國民黨的選情有信心。(圖/東森新聞)

 

對自家選情有信心,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設定目標,2020立委選戰國民黨卯足全力,要在新北市收復失土 。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新北有3隻母雞在護持,在加持應該更有希望,一個是韓國瑜,一個侯友宜、一個朱立倫。」

 

新北立委共12席,國民黨評估,第7、第8選區,提名的柯志恩、邱烽堯有望翻轉,第3選區與無黨籍現任議員,李翁月娥 合作,曾是前蘆洲市長資歷豐富,對上余天後勢看好,第10選區派現任議員林金結,挑戰現任民進黨的吳琪銘,加上郭家軍李縉穎 ,三腳督戰況激烈,第12選區,由前北市副市長李永萍,對上現任時力黃國昌推出的賴嘉倫,以及民進黨的賴品妤,藍營評估能夠坐6望7搶8。

 

記者:「會不會擔心自己知名度不及賴品妤?」

 

時力立委參選人賴嘉倫:「我並不擔心這件事情,李永萍就是一個空降來,她根本不了解這個選區。」

 

▼時力立委參選人賴嘉倫。(圖/東森新聞)

 

時力不怕藍綠,要力保區域立委席次,民進黨則要減少損失,目前有9人要拚連任,第3選區的余天碰上時力,可能自提人選有變數,第6選區張宏陸,遇上現任議員林國春挑戰,一邊蘇貞昌子弟兵,另一邊跟侯友宜同樣是警界出身, 讓選情膠著,綠營也評估要坐6望7搶8。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地方鄉親們給我反映與回饋,遠超過我想像中的好。」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圖/東森新聞)

 

藍綠都想達成目標,新北立委選舉,戰況將會格外激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