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邊走邊教戰!柯P狂唸小雞熟選區、錢用在哪

2019/10/13 12:05 字級:
讀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早到宜蘭幫立委參選人黃定和輔選,下午再回防北市替自家選將蔡宜芳衝選情,只見柯文哲在行走期間,不停叫小雞注意「設施花多少錢」、「公園造價多少」等議題,當場還叫選將「多熟悉選區」,柯文哲笑笑說,其實學習的最快方法就是要當他機要,像是新人進市長室就會坐在顧問蔡壁如對面,如果一個禮拜沒有胃潰瘍就很厲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到宜蘭幫立委參選人黃定和輔選。(圖/東森新聞)


選民:「握手,握手,握手。」


柯文哲被粉絲簇擁搶著拍照,這回他回到北市替立委參選人蔡宜芳衝選情,爬象山,邊走邊講教戰守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過你要知道說,要講出那個四獸山,你對那個選區還是要了解,跟她講說哪個地方要花到錢,讓她知道錢花在哪裡,不然說,8千萬怎麼那個貴。」


看到公園遊具,花多少錢,他倒背如流,唸不停,柯P還自豪說,凡他看過公文過目不忘。


▼柯P表示,立委參選人對選區要了解。(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跟你講喔,要學習最快的方法就是當我機要,你沒有進市長室被虐待過,什麼叫做新人進市長室坐蔡壁如對面,一個禮拜沒有胃潰瘍,你就很厲害了。」


只見柯P頻頻叫蔡宜芳多熟悉選區。


記者:「會覺得妳跟許淑華,重疊性比較高。」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覺得還好,蔡宜芳比較新品種。」


回防北市,柯P當起另類母雞教小雞,喊出蔡宜芳跟新潮流的許淑華以及老將費鴻泰有路線上區隔,其實一早柯P還幫宜蘭立委參選人黃定和輔選。


記者:「市長你吃東西很快,這東西不會很燙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有點麻煩。」


赴宜蘭,大口吃鮮肉湯包,柯P完全不怕燙,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場景換到菜市場。


▼柯P與支持者拍照留念。(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來來,她要拍照。」


婆媽們搶著合照,柯P來者不拒,如今小雞們緊黏柯P這隻母雞,把握機會,賺足媒體曝光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