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下戰帖!向蔡英文宣戰:時間地點給妳選

2019/10/13 11: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韓國瑜下戰帖!向蔡英文宣戰:時間地點給妳選

雙十國慶上,總統蔡英文大談未來國家發展,呼籲民眾團結共同捍衛民主、壯大台灣。而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當天提出兩岸政策白皮書,並在今日對蔡英文下戰帖,要求雙方進行一場兩岸政策大辯論,並嗆時間、地點都交給綠陣營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民進黨目前最重要是保住台灣的安全跟主權,絕非謠傳的打韓打柯,對此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表示,人民已經厭惡了口水戰,需要的是真刀實槍的政策大辯論。要求蔡總統、民進黨不要再「隔空噴口水」,還稱請問民進黨是否能保證從現在開始不惡意黑韓不用奧步攻擊任何對手,大家理性競爭,用最實際的政策讓民眾在明年1月11日作出選擇。

 

▼韓國瑜下戰帖,要求與蔡英文進行兩岸政策辯論。(圖/東森新聞)

 

黃曼昕提到,「兩岸政策,是國家生死存亡的關鍵,是經濟發展的大事,台灣人民已經厭惡了口水戰,需要的是真刀實槍的政策大辯論。韓國瑜已經公布了兩岸政策白皮書,對蔡總統處理兩岸問題的方向與能力提出質疑,對兩岸關係的現狀憂心忡忡。兩岸關係不是只有對抗或屈服兩條路,我們堅持走對等尊嚴的中道而且絕不說空話,對中華民國的未來,國政顧問團隊提出了願景,針對問題也提出了清楚可行的政策主張,既能維護和平,為台灣爭取更多的時間、空間與機會,更能為年輕人創造有希望的明天。」

 

黃曼昕還對蔡英文直接下戰帖,開嗆「韓國瑜總統參選人真心希望能和你們進行一場兩岸政策大辯論,時間、地點都由你們選,只是愈快愈好,因為人民沒有時間再等了。」

 

 

(封面圖/蔡英文 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怎拚11月逆轉蔡? 學者:加強政治型幕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