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芬錯過高鐵讓馬枯等?李正皓拿時刻表質疑

2019/10/13 11:3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國慶日時,因為沒趕上高鐵,錯過和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同台,引發外界議論,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以高鐵時 刻表質疑李佳芬的說法,而韓辦發言人則是不願回應,到底李佳芬是坐哪一班高鐵。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佳芬國慶日時,因沒趕上高鐵,錯過和馬英九、吳敦義同台。(圖/東森新聞)


雙十國慶落幕了,但李佳芬遲到一小時,讓前總統馬英九枯等,話題繼續延燒。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因為雲林的班次是很好推算的,它是一個小時一班,她只要錯過一班就是慢一個小時,慢一個小時她是2點39分,到了台北車站,可是這時候就會發生問題,是如果她2點39分到台北車站,她怎麼可能在2點45分就出現在國父紀念館。」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我們跟馬前總統沒有誤會,昨天我的了解,好像是她前面在高雄的行程延誤,然後高鐵又沒有趕上前一班。」


▼葉元之表示,李佳芬在高雄的行程延誤,才會遲到。(圖/東森新聞)


韓辦發言人葉元之說,李佳芬是從高雄出發,根據10日的高鐵時刻表,以她2點47分到場往回推,最接近的只有兩個班次,如果13點42分就到,等於有一小時的時間,難道是刻意避開馬英九,如果是14點42分到,也不可能5分鐘就到場,因為根據谷歌地圖的路程計算,從北車到國父紀念館有3種路線,最短9分鐘,最慢也要12分鐘。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一個那麼重要的場合都會遲到,顯示你們裡面的軍紀不整,如果你是刻意要避開馬總統,顯示你心裡根本沒有想跟馬總統團結,無論哪一種狀況對國民黨來說都是不好的,對韓陣營來說都是不好的。」


▼李正皓認為,李佳芬若刻意避開馬,對藍營、韓營都不好。(圖/東森新聞)


記者:「佳芬姐現在都在黑你遲到,是不是有誤會啊?」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不好意思採訪不接受。」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因為我們一直很好啦,也不用刻意去同框或不同框。」


雖然葉元之11日就強調,與馬前總統沒誤會一直很好,但12日李佳芬不給訪避談,就連私訊發言人何庭歡跟李佳芬秘書也完全不回應,到底是坐哪個班次的高鐵,看來馬韓心結國民黨內耗,就因為遲到風波更難解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