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怎拚11月逆轉蔡? 學者:加強政治型幕僚

2019/10/13 10:41 字級:
讀稿

大選倒數三個月,在各大民調中呈現劣勢的韓國瑜,韓辦發下豪語,要在10月底追平蔡英文、11月拚黃金交叉逆轉勝,但對韓國瑜來說到底該怎麼做呢,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就點出,韓國瑜應該找回三種族群,像是支持國民黨的中間選民等,而學者也分析,韓國瑜應該要加強政治型幕僚幫他操盤。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各大民調中都呈現劣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羅旺哲:「大選倒數91天,挺過風風雨雨的國民黨,現在不只要革新團結,更要往下一步重返執政的道路前進,也因為如此,現在韓辦訂出時間表,要在十月底以前追平蔡總統選情。」


韓辦副執行長孫大千:「後來我們在九月十六日,我們就訂下了目標,說這個(民調)落差就會打平了。」

 

韓辦是太樂觀了,還是真的有可能,眼前韓國瑜在各大民調當中,通通落後蔡總統十趴左右,要怎麼拚逆轉,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指出,韓國瑜必須找回三種選民,第一個是從國民黨跑掉的,第二個則是從國民黨變成中間選民的,而最後一種是願意投國民黨,但卻不願意投韓國瑜,這三種族群,韓國瑜必須要一個一個找回來,才有機會突破劣勢,但問題來了,這三種族群的心又該如何找回呢。


▼韓辦處表示將會在10月底追平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文化大學廣告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他的團隊目前來講還是太弱,他應該要找那種軍師型、政治型,能夠幫他運籌帷幄,決勝千里的這樣的一種政治型幕僚,去幫他建構選舉的一個大戰略。」


韓國瑜屢次失言、遲到,幕僚團無法及時滅火,一再成為失分關鍵,另外最近被民進黨操作,兩岸問題被放大,等於也是讓韓陣營有種啞巴吃黃蓮的感覺。

 

▼委沈富雄指出,韓國瑜必須找回三種選民。(圖/東森新聞)

 

文化大學廣告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在兩岸政策的一個過程中間,我覺得他(韓)一定要去提升到一個2.0的一個層次,因為就之前韓辦公布的一個兩岸政策,我覺得基本上是在八年前,馬政府的基調上面有沒有可能去提出更開創性,有創意性的兩岸政策,能夠團結台灣內部,能夠區隔蔡英文。」


大選只剩三個月,韓陣營若不再加緊調整選戰方向,恐怕只讓拚逆轉的口號變成一場美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