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營請吃飯拉公營工會? 周錫瑋嗆:別給壓力

2019/10/13 10:08 字級:
讀稿

總統大選藍綠都要拉勞工票!傳出民進黨政府不但部會首長親自去拜會公營事業工會,立法院長蘇嘉全更兩度邀請工會代表吃飯,聯絡感情,似乎也讓這些工會從藍營倒向綠營。韓國瑜競總副總幹事周錫瑋對此怒嗆,民進黨利用行政資源威脅利誘,應該要馬上停止這種行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傳出民進黨政府親自去拜會公營事業工會。(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總副總幹事周錫瑋:「請你們停止對於這些工會的壓力,我所得到的訊息就是,你們工會如果不願意幫蔡英文沒關係,但是你們這裡也不可以幫韓國瑜。」


韓國瑜競總副總幹事周錫瑋,重砲怒批民進黨政府,因為有公營事業工會理事長向他們表示,綠營在全台百工百業造勢,要各公營事業發動旗下員工參加,並說立法院長蘇嘉全在1月2日與5月30日,兩度邀請各工會代表到官邸大魚大肉請吃飯。


▼周錫瑋出面表示,希望綠營能停止對於這些工會的壓力。(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總副總幹事周錫瑋:「民進黨的行政體系全部動起來,跟黨部的體系一起結合,用上班的時間,用行政的資源威脅利誘,但是許多工會跟協會的團體不敢講話怕他去查水表。」


立法院發新聞稿澄清,說身為國會議長與不同產業公會一向交流緊密,透過工會代表來了解勞工需求,過度解讀成選舉綁樁,令人非常遺憾,代表有心人的心中只有選舉,沒有想到人民。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府院各方面,他們平常做很多政策上的推展或是協助,所做的工作不要把他跟選舉畫成等號。」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一同解釋,但傳出執政黨部會首長親自到各縣市拜會工會,再用政策成果座談之名與相關代表接觸,讓許多國公營事業工會逐漸從藍營倒向綠營。

 

▼許多國公營事業工會逐漸從藍營倒向綠營。(圖/東森新聞)

 

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陳杰:「我們執政的民進黨政府,平常他跟工會接觸的機會,事實上他非常努力在經營,那這一點當然是國民黨比較笨的地方,因為不管是國民黨過去執政或者是現在,事實上他平常跟工會接觸的機會很少。」

 

過去身在藍營的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陳杰,反罵國民黨,綠營握有執政優勢,府院黨全面動起來,也引發外界聯想,是否利用行政資源打選戰的疑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