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現韓總機?韓國瑜狂點別人代答 李正皓:頭皮發麻

2019/10/12 15: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又現韓總機?韓國瑜狂點別人代答 李正皓:頭皮發麻

韓國瑜日前與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兩岸小組召集人趙建民、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及國安局前局長蔡得勝,一起舉辦記者會,宣布兩岸政策白皮書,並首度以記者會直播方式進行,會後記者會接受媒體提問時,面對許多問題時,他並沒有「直球對決」。這一舉動,也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痛批,「我看了又頭皮發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正皓在「關鍵時刻」節目上表示,「我看到影片後真的頭皮發麻」,自己這輩子曾開過最大記者會,就是軍宅案延燒一個月的時候,所有中外媒體都到了,那時候由王如玄一字一句報告,雖事前幫她準備30題問題,進行攻防,結果那天記者會全部由她一個個跟記者對答如流,甚至不需要救援,她全部背下來,「這是一個正常總統等級應該要有的素質,也就是旁邊的人站在身邊,是要幫你背書,不是凸顯你的不瞭解」,但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反而正恰恰凸顯他對這件事情的不了解。

 

▼兩岸政策白皮書記者會又現「韓總機」?(圖/東森新聞)

 

李正皓提到,國政顧問團沒有背書到,反而是韓國瑜每句話都要左右問一下,「這很尷尬,不是你的場子嗎?且這些問題都很簡單啊!站在蘇起立場,他當然不能站起來,不可能一把把麥克風搶過來發言,所以他一定要讓韓國瑜確定能不能回答這個問題,才能『救駕』」。

 

▼韓國瑜宣布兩岸政策白皮書。(圖/東森新聞)

 

李正皓說,可是沒有想到,韓國瑜都不了解每一個問題,搞到最後,記者直接問蘇起老師,「那韓國瑜要思考這樣的記者會是加分還是扣分,記者的問題比市議會質詢還簡單」,難道沒有辦法背起來嗎?但他顯然不想背,一開始就把稿子唸完,不只凸顯對事情不了解,更質疑那未來要怎辯論?「凸顯他沒有心,會不會到時候被蔡英文釘在台上呢?這個是有可能發生的。」

 

最後,李正皓說,韓國瑜要選總統真的不是只靠韓粉,也不是靠請假,真的要有心,把該有工作、功課準備好,才能成為一個「及格」的候選人。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恐觸法?國旗印韓國瑜頭像 韓辦堅稱:是創意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