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芬違建農舍賣了 超便宜登錄價驚呆

2019/10/12 13:3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8月底曾召開記者會表示,她名下的農舍已經登記轉移,當時傳出買主是一名高雄的陳小姐,如今實價登錄資料出爐,農舍總價、格局全被攤在陽光下,交易價是850萬元,雲林房仲說當地行情價大約是落在1200到1300萬,所以李佳芬的農舍算是便宜賣出。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李佳芬名下的農舍已經登記轉移。(圖/東森新聞)


李佳芬雲林農舍在7月6日被踢爆是違建後,她立刻派工拆掉車庫跟球場,一個月後主動開記者會宣布,農舍已經賣出,現在實價登錄資料已經上線,農舍載明有6房,屋齡20年3層樓,總面積128.9坪,在8月22日以850萬5千元賣出。


房仲業者張雅晴:「(行情)大約在1200到1300萬,因為她的建坪128,地坪就502坪,所以依這樣來講,她賣比較便宜。」


▼房仲業者張雅晴表示,李佳芬算是低價賣出農舍。(圖/東森新聞)

 

比對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李佳芬在2002年買農舍土地及建物取得價,分別是3百多萬跟472萬元,總共837萬6400元,雲林房仲業者表示,李佳芬農舍行情價應該在1200到1300萬左右,如今算是賤價賣出 ,但也有民眾認為,當初買跟現在賣也賺了將近13萬,而且農舍增建部分,能否過關還不知道,如果未來被拆除,買家只剩農地,至少要虧損8百萬元左右。


房仲業者張雅晴:「基本上她的建物是合法,就只有增建的部分可能比較會被要求勒令拆除。」


記者王夢婷:「買下李佳芬雲林農舍的陳小姐,根據買賣資料顯示,她的住址就登記在高雄苓雅區同慶路上,但來到這裡卻是一間診所。」

 

▼新屋主陳小姐以850萬的價格買下李佳芬的農舍。(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神秘買家陳小姐本身從事景觀園藝,農牧營造工作,她的哥哥住在台中為了孝親,讓哥哥能就近照顧年邁的父母,才透過朋友轉介,用850萬的價格買下李佳芬的農舍,李佳芬也強調,農舍相關瑕疵質疑,都有跟新屋主陳小姐共同具名提出承受訴願,所以相關後續都由新屋主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佳芬遲到避馬吳?韓國瑜競辦:雙方一直很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