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民調狂降!他發下豪語:10月底打平

2019/10/12 10: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民調狂降!他發下豪語:10月底打平

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下不到100天,根據各民調顯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跟總統蔡英文差距約一至兩成,對此,韓國瑜競選北辦副執行長孫大千11日受訪時表示,已經擬定策略,全台競選行程即將開跑,目標在10月底前打就會打平差距。另外,韓國瑜夫人李佳芬10日出席「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時,遲到一小時,被韓競選總部北辦主任鄭世維在節目中包裝成「Delay(延遲)」,遭主持人謝震武當場打臉。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孫大千在接受廣播專訪時指出,郭柯結盟解體之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原先擁有的10%選票,立馬回歸蔡英文陣營,而支持郭台銘的5至8%選民卻沒有回歸韓陣營,在這樣的影響之下,兩人民調就差了10%,不過他也強調,支持者不需要擔心,只是需要一些時間整合,「目標在10月底前打平差距」。

 

「該怎麼挽救韓國瑜民調落後的狀況?」孫大千表示,韓國瑜需要成為全方位產品,成為不同領域的顧客都能買單的產品,目前韓最弱的兩個部分就是「年輕世代跟知識分子」。年輕人在意的是民主自由、公平正義、貧富差距,希望可以讓他們看到,韓可以給他們的不只是安全感,還有其他價值的滿足。

 

▼韓北辦副執行長孫大千預計在10月底就能打平差距。(圖/翻攝自POP Radio 官方頻道

 

至於知識分子,他們看的是韓國瑜到底有沒有治國能力,因為韓非典型候選人,會讓他們擔憂,但是「韓國瑜最可貴的是庶民氣質」,當韓無法獨力撐起期待時,便會靠團隊、副手、內閣等等,「告訴大家庶民總統韓國瑜,但有菁英治國團隊」。

 

對於外界關注韓國瑜,何時開始請假拚選舉,孫大千指出,請假是必然的,只是韓國瑜目前專注手邊的市政工作,只要工作告一個段落,就會請假。

 

另外,韓國瑜夫人李佳芬10日出席國民黨舉辦的「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因為沒搭到原定的高鐵,只能搭下一班車次,導致她遲到一個小時才到會場。重要場合卻遲到,韓競選總部北辦主任鄭世維在政論節目中幫忙緩頰,「我要這樣講,不能說是遲到啦,只是Delay(延遲)」,卻被主持人謝震武吐槽:「阿Delay不是遲到」,鄭世維只好無奈改口說「我知道啊」。鄭世維指出,李佳芬就是因為12點多的高鐵沒有搭到,而且競選期間活動多,支持者太多太熱情,難免就是「會Delay」。

 

▼李佳芬日前出席國民黨活動,遲到一小時。(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李佳芬遲到避馬吳?韓國瑜競辦:雙方一直很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