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酸!蘇揆送視網膜外套 暗諷重災區禁錮人民

2019/10/12 09:31 字級:
讀稿
好酸!蘇揆送視網膜外套 暗諷重災區禁錮人民

國慶連續假期,網路節目「眼球中央電視台」也自辦國慶晚會,行政院長蘇貞昌不只來致詞,還送外套給主持人視網膜,暗諷外套上縫有國家機器,除此之外,議員高嘉瑜獲頒愛國歌手獎,高唱浪子回頭讓民眾笑翻,而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得到「國家肌器獎」,直說會繼續動得厲害。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眼球中央電視台辦國慶晚會,邀請蘇貞昌前來致詞。(圖/東森新聞/取自眼球中央電視台)


歡慶雙十自詡是中華民國官媒的「眼球中央電視台」也來舉辦國慶晚會,視網膜字正腔圓可比對岸央視主播,女主播梳著復古的大波浪頭,在自由民主的國度重現對岸的嚴謹肅穆,KUSO版本的晚會,居然請到正港的行政院長蘇貞昌。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件外套,它跟新疆的再教育營同一款式,而且上面縫有國家機器追蹤器。」


整場晚會將近一小時,頒發各式獎項,其中愛國歌手獎當然在政壇上非她莫屬。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菸一支一支的點,酒一杯一杯的乾,請你要體諒我,我酒量不好,賣給我衝康。」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獲頒愛國歌手獎。(圖/東森新聞/取自眼球中央電視台)


自稱被政治耽誤,高嘉瑜高唱浪子回頭,還說只有他可以唱出真正意義,讓民眾笑翻,除此之外,還找來焦糖哥哥和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前來頒獎和領獎。


焦糖哥哥:「反共國家機器獎,得獎者是吳怡農。」


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感謝大家,感謝所有,支持我的農夫農婦們,以後我會繼續動得很厲害。」


▼吳怡農則獲頒反共國家機器獎。(圖/東森新聞/取自眼球中央電視台)

 

左批大陸,右打國民黨,網媒眼球中央電視台播出一小時的另類國慶晚會,讓2020要參選立委的吳怡儂和高嘉瑜,又多一個政治舞台。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眼球中央電視台)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