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芬遲到避馬吳?韓國瑜競辦:雙方一直很好

2019/10/11 15: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昨(10日)北上出席活動,預計與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同台,卻因沒趕上高鐵,與兩人擦身而過,今(11)日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出面否認是刻意避開馬英九,強調雙方互動一直以來都很不錯。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佳芬沒趕上高鐵,錯過和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同台。(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我們跟馬前總統沒有誤會,昨天我的了解,好像是她前面在高雄的行程延誤,然後高鐵又沒有趕上前一班,所以在高鐵站等一會兒,所以沒有碰到馬前總統。」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強調,是因為趕行程才延誤,但只見馬英九下午2點38分離開,吳敦義下午2點41分離開,李佳芬則是下午2點47分到場,也被解讀是刻意避開馬英九。

 

▼李佳芬遲到,被解讀是刻意避開馬英九、吳敦義。(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因為我們一直很好啦,也不用刻意去同框或不同框,外界當然會把這個當作一個話題,有同框或不同框,但實際上本來雙方互動都一直不錯。」強調不必刻意同框,只是距離大選剩下不到100天,原以為三人能同台 ,如今盼望能,凝聚黨內團結士氣的藍營基層,恐怕還得再等等。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表示,雙方關係良好。(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國) 鍾沛君:「吳主席還有馬前總統致詞,是第一波高潮,佳芬姊在第二階段到場的時候,當然把現場的氣氛帶向另一個高點,所以變成另外一種意外的效果」。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葉元之:「馬總統辦公室一直強調,如果有適合的機會,他們一定會持續幫韓國瑜加持。」不排除未來在同框,但馬英九 李佳芬同台的意外破局,馬韓關係勢必繼續遭外界放大檢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國旗背板崩落…現不祥數字!專家揭預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