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芬三度提告!嗆媒體抹黑 再告主播

2019/10/09 14:3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九月份才因為農舍違建爭議及媒體報導等,分別對名嘴鄭佩芬、洪耀南以及年代主播張雅琴、蘋果日報總編輯和記者提告,9日上午她又三度委託律師提起訴狀,這次提告的對象是主播安幼琪,另外追加告訴張雅琴和鄭佩芬,不過之前遭李佳芬提告的高雄立委參選人吳佩蓉,竟跑到現場鬧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佳芬今天上午又三度委託律師提起訴狀。(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委託的三名律師,第三度來到雲林地院遞狀提告。


李佳芬委託律師張捷安:「最近蒐集到到的證據跟資料,我們接受當事人的委託,今天要提出告訴的是年代的主播安幼琪女士,之前已經提出告訴,今天要追加告訴的部份,包括媒體人張雅琴女士和鄭佩芬女士。」

 

▼李佳芬這次提告的對象是主播安幼琪、張雅琴和鄭佩芬。(圖/東森新聞)


李佳委託芬律師郭羿廷:「面對於明顯不實的指控,身為公眾人物被放大檢視之下,他的人格權名譽權難道就沒有最基本的保障嗎。」


律師表示李佳芬不是要以訟止謗,而是認為公眾知的權益在部分媒體惡意操作下,應該有所規範。


律師還舉出兒皇帝這個名詞,認為這是惡意詆毀的形容詞,但才講到一半,第一波遭告的高雄立委參選人吳佩蓉拿著標語告示跑來鬧場。


李佳芬委託律師郭瓊茹:「大家覺得兒皇帝這個措詞,在民主國家裡面算是一個正常的形容詞嗎,是不是屬於一個妨礙名譽,是不是屬於惡意的言論。」


高雄立委參選人吳佩蓉:「如果你說兒皇帝是不當言論,在民主自由社會,那東廠是不是呢。」

 

▼李佳芬委託律師郭瓊茹表示,得兒皇帝的言論屬於一個妨礙名譽。(圖/東森新聞)


吳佩蓉顯然有備而來,手板上寫著「韓國瑜李佳芬是真權貴假庶民」,濫訴箝制言論自由,還說李佳芬是雲林版東廠,不過三位律師低調迴避,不想跟她起衝突,繼九月份李佳芬提告,名嘴鄭佩芬洪耀南以及立委參選人吳佩蓉,接著再因為認為媒體惡意不實報導提告主播張雅琴、蘋果日報總編輯和者後,這次多加了另一位主播安幼琪,是否還有後續行動令人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