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夜襲臨檢釣蝦場 遭客嗆:你幹什麼!

2019/10/08 08: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夜襲臨檢釣蝦場 遭客嗆:你幹什麼!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被爆因要專心選總統,從10月中就開始請假,對此韓國瑜回應如要請假一定會跟外界說明。而7日晚間高雄市政府因雙十國慶連假來臨,由韓國瑜帶隊進行擴大臨檢,強調「沒有治安就沒有一切」,沒想到韓國瑜在臨檢某釣蝦場時惹怒客人,遭嗆你幹什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前高雄因連千毅直播主之亂後,引發全台譁然,糟糕的治安也讓韓國瑜相當氣憤,對此韓國瑜7日晚上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沒有治安就沒有一切,治安是市民最關心的核心議題,也是市府最重視的施政方向,市民能否安居樂業,百業是否興盛、發展,都必須仰賴著治安的安穩。

 

▼糟糕的治安也讓韓國瑜相當氣憤,對此韓國瑜7日晚上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沒有治安就沒有一切,治安是市民最關心的核心議題。(圖/東森新聞)

 

隨後韓國瑜市長在鳳山警分局聽取簡報結束後,隨即前往釣蝦場進行突襲臨檢,不過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在韓國瑜抵達釣蝦場前,現場已有大批警力在外守候,門口外還執行「封閉式路檢」,一度造成周遭塞車、大批民眾圍觀。

 

▼韓國瑜臨檢時疑似打擾顧客唱K興致,遭嗆幹什麼啊、走開好嗎。(圖/東森新聞)

 

後來,韓國瑜抵達後和鳳山分局長林依仰前往釣蝦場中的KTV包廂,但第一間包廂的民眾門突然遭打開,氣得喊「幹什麼啊!我們只是來唱歌」、「你們走開好嗎?」,讓韓國瑜相當尷尬離開,不過也有其他包廂民眾認出韓國瑜,舉起手機拍照。據了解,該場突擊共出動6個警分局、160名警力,不過此番舉動卻被人認為是請假前的作秀、刷存在感等等,「請長假之前還不忘來一場虎頭蛇尾式作秀」、「累又不他在累...警察們辛苦了」引發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爆下週請假拚總統!韓國瑜終於給答案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