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下週請假拚總統!韓國瑜終於給答案了

2019/10/07 22: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爆下週請假拚總統!韓國瑜終於給答案了

傳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10月14或15日開始請假投入總統選舉。高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議會答詢表示「到目前為止,未被告知相關訊息」。韓國瑜今天下午對媒體詢問請假一事,他表示,請假的時候一定會跟議會溝通,一旦請假會依照法定程序辦理,正式請假也一定會跟各界說明報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全力拚總統,遭爆將在10/14開始請假。(圖/東森新聞)


但對於出國的時間是否確定?韓國瑜避開不作回答,僅說明道安會報內容,針對容易肇事的交通事故熱點,會加強警力巡查和科技設備。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上午受訪表示,目前沒有韓國瑜要請假的消息,經詢問,高雄市政府新聞局也指出,韓國瑜並沒有要在14、15日請假,若有請假,一定會跟外界說明。


▼陳致中促韓國瑜要專心市政。(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昨晚發布訊息指出,韓國瑜將自10月14或15日起請假,促韓國瑜「阿沙力一點請辭市長,不要腳踏兩條船當政治渣男」。這項消息昨晚第一時間,包括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李四川都回應「不知道」。民進黨市議員簡煥宗在今天議會教育委員會質詢王淺秋,她說,到目前為止,未收到韓國瑜會自14或15日請假的通知。不過,簡煥宗質疑,因為「有國民黨市議員證實韓國瑜會在11月請假」,王淺秋仍表示,未被告知相關訊息。


媒體再追問,如果韓國瑜訪美後是否會再列席市議會市政總質詢,王淺秋仍回應「目前沒有請假訊息、也沒有被告知」。陳致中今天重申,韓國瑜可能自中旬起請假,確定逃避市議會的市政總質詢,促韓國瑜要專心市政,如果要選舉就乾脆請辭市長,否則屆時恐會落到兩頭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