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光芹臉書批韓國瑜挨告 雄檢偵辦

中央社 2019/10/07 17:5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黃光芹臉書批韓國瑜挨告 雄檢偵辦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發文「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文章,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不滿其中7篇污衊韓國瑜及其家人,今天怒告黃光芹,全案由雄檢受理偵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光芹6月14日起陸續在臉書發文「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文章,引發韓國瑜陣營不滿。韓國瑜競辦上午委託律師至高雄地檢署對黃光芹提告7案,包括公然侮辱4件及加重誹謗3件,全案由雄檢受理偵辦。

 

韓國瑜競辦並呼籲黃光芹公開澄清道歉,並立即停止不負責任的不實言論,否則將持續採取法律行動以正視聽。韓國瑜競辦指出,黃光芹6月14日起在臉書發文污衊韓國瑜及其家人的人格、嚴重詆毀他們名譽,競辦委請律師蒐集證據後,針對其中7篇文章對黃光芹提告。由於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不便透露據以提告的臉書文章內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