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是針對韓?2個動作看懂郭台銘多不爽

2019/10/07 16:55 字級:
讀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黨後,與國民黨內人士依舊有接觸,除了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檯面上互動熱絡的還有前總統馬英九,6日雙方不僅同台,甚至直接「愛的抱抱」,外界將此動作對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對馬英九的「熊抱」,但網路觀察夾朱學恒認為,重點應放在郭台銘的肢體語言,除了抱抱之外,還有兩個動作正好徹底說明郭台銘還在「不爽」,甚至特別針對韓國瑜。

朱學恒在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表示,馬英九對韓、郭雙方都屬禮貌性擁抱,但最妙就在郭台銘還特別「撩人」,對馬喊話:「受委屈了,要我抱抱嗎?」朱學恒表示:「郭台銘逾越這場活動的內容,我一看到『愛的抱抱』就知道國民黨挫賽啦!」

▼(圖/東森新聞)

另外,朱學恒認為郭台銘在活動中特別提到「夫人干政」其中有針對性。朱學恒說:「他特別拿黃健庭夫人做公益當對比,再提到『夫人干政』,剛好那天是星期天,李佳芬幫忙跑全部的行程!」尤其會後面對媒體,郭台銘也不講明指誰,要記者自己猜,讓朱學恒大膽指出:「這意思就是不用猜了,就是你們想的那個人,但不要從我(郭)口中講出來!」言語之外的隱喻更引人注意。

▼(圖/東森新聞)

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沒把矛頭指向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直說:「講夫人干政怎麼可以沒提到她,把陳佩琪擺在哪裡?」鍾沛君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經常在臉書寫下針砭時事的文章,不能不被點名,朱學恒打趣地回應:「我錯了,我一不小心忘記!」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