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認擦槍走火說遭斷章取義 柯P:非常不高興

2019/10/04 10:43 字級:
讀稿

香港衝突學生中槍,柯文哲評論擦槍走火,說自己被斷章取義,批評特定媒體帶風向,變成政黨側翼。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香港衝突中有學生中槍,柯文哲評論擦槍走火。(圖/AP)


台北市長柯文哲:「擦槍走火也不是在講那個個案,我還是這樣講,台灣這種媒體帶風向,我還是覺得非常不屑。」


▼柯文哲表示,對於媒體帶風向非常不屑。(圖/東森新聞)


個案指的是香港衝突中有學生被槍擊,柯文哲評論時提到「擦槍走火」,事隔一天用詞微調一個字。


台北市長柯文哲:「清槍什麼才有擦槍走火,那個就是開槍走火,我講的那個擦槍走火,是指在一連串事件當中常常會有意外發生。」


柯P解釋原意,但香港意見領袖黃之鋒在臉書要求他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頭聽到尾,你不會覺得有問題,可是你要是斷章取義,只擷取四個字做成標題,再送去給黃之鋒看,再請黃之鋒評論,他一定是這樣回答,電視台你要這樣搞,我是非常不高興,很多媒體都已經變成政黨的側翼機構。」


大動作槓特定媒體,小心應對敏感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警察掏槍出來對準民眾這一定不對,這個有什麼好講,透過螢幕還需要去譴責他什麼,全世界都在看,我也不喜歡這種選舉到了,然後一直在拉高那種芒果乾,我覺得不需要啦,這個香港的問題,台灣應該怎麼應對,這相當清楚。」


轉個彎,罵民進黨操作「亡國感」。


總統蔡英文:「這是個嚴重過當執法行為,我們感到非常非常遺憾,那我們也希望香港政府,能夠理解人民追求民主自由的這個意志。」


▼總統蔡英文希望港府能理解人民追求民主自由的意志。(圖/東森新聞)


呼籲對岸理性又不能淪為挑釁,牽動兩岸關係,香港情勢沒緩解,就是台灣政治人物必須反覆作答的考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