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議會質詢抽抽樂 黃捷稱悲哀提行政訴訟

2019/09/27 20:42 字級:
讀稿

高市議會今(27)日進行第二天的市長質詢,能擠進安全質詢名單只有24人,藍綠議員搶登記,國民黨議員手氣不錯,民進黨運氣差氣得跳腳,時力的黃捷抽中18號擠進安全名單,但她不滿要抽籤質詢,提出行政訴訟,而這兩天質詢,韓國瑜話少,嘴閉的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捷不滿抽籤質詢,提出行政訴訟。(圖/東森新聞)

雄市議員黃紹庭:「連五莊 4號,手氣很好,手氣很好,我早上有拜拜。」


高雄市議員議會質詢韓國瑜居然得抽籤碰運氣,藍營手氣不錯,不少擠進質詢安全名單,但民進黨卻被自己手氣氣得跳腳。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喬如:「全台灣議場,最大鬧劇就在這裡啦。」


▼李喬如表示,全台議場最大鬧劇就在高雄。(圖/東森新聞)


換到時力議員黃捷,周四沒抽中,周五終於有機會質詢。


時力高雄市議員黃捷:「18,有啦,有啦,並不會覺得說我就算今天抽到了有一絲覺得幸運的感覺,這個幸運的感覺本身就是一件悲哀的事情。」


周五議會質詢登記54人,要抽中前24號才可能發問,黃捷不滿,和其他時力議員到高等行政法院遞狀,對高雄市議會聲請假處分。


時力高雄市議員黃捷:「整個高雄市議會都是一個很大的羞辱,也是實質上權益的損害。」


護航韓國瑜,議會首創抽籤質詢,韓國瑜兩天表現話超少,質詢時也以拖代變。


高雄市長韓國瑜:「健康的檢查,快速的道路還有捷運,我覺得中央政府如果有一點點對林園感恩的心,都應該加大力度對林園的一個感謝,這是我的想法。」


▼韓國瑜近日話少,嘴閉的緊。(圖/東森新聞)


綠營怕韓國瑜10月底請假沒機會總質詢,藍營則力保韓國瑜能準時下班跑選舉行程,韓國瑜順勢也配合,嘴閉的緊,不多話,結束兩天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