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用怕?韓國瑜民調一路跌 他提翻盤4大關鍵

2019/09/27 10: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不用怕?韓國瑜民調一路跌 他提翻盤4大關鍵

韓流真的變寒流了?針對2020總統大選,最新民調指出,蔡英文領先韓國瑜的差距擴大至14.4個百分點,《品觀點民調中心》做出的這份民調還顯示,受訪者討厭的第一名也是韓國瑜,討厭程度達43%,針對韓國瑜聲勢如溜滑梯般下滑,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則直言「這樣的狀況持續下去,明年一月,韓國瑜是贏不了蔡英文的。」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先前頒獎曾被學生嗆聲。(圖/東森新聞)

黃暐瀚分析民調指出,韓國瑜只剩「泛藍」、「離島」跟「50-59歲」三個族群,還能小贏蔡,且這陣子韓國瑜風波不斷,從農舍問題、車輛追蹤器、打麻將事件、天天喝酒疑雲、睡到中午才上班的報導,以及有媒體說他不批公文一直到「 太平島、挖石油」事件,黃暐瀚表示,親綠媒體對這些素材,自然不會放過,加碼凌遲。

▼韓國瑜先前爬樹察看登革熱,被民眾狂批作秀。(圖/東森新聞)

但韓國瑜現在就已大勢已去了嗎?他提出三點建議,一來,反中效應有機會減低,六月之後,台灣關注度逐漸遞減,對韓的高傷害期,也許會過去。二來、找個有互補效果的副手,將可以轉移話題,另闢戰場,在經歷人脈上與韓國瑜「徹底互補」的朱立倫,是黃暐瀚眼前所見的最佳人選。三、停止被人討厭。不要再嗆辣了,穩一點,回應議員四平八穩一點,「別讓高雄市議員的CP值那麼高!立委都質詢不到總統參選人,就高雄市議員可以直接嗆總統參選人,多值得?」

▼韓國瑜與學生在活動中開心合影。(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最後黃暐瀚指出,還得看前副總統呂秀蓮後勢如何?如果呂秀蓮通過連署,成為正式參選人,對韓國瑜來說也算幫助。離大選還有三個多月,就看誰,能犯錯更少?

(封面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是朱立倫!韓國瑜最強副手是他 驚人原因曝光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