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否認挖石油?黃光芹爆證據:我專訪一集都講這

2019/09/25 2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否認挖石油?黃光芹爆證據:我專訪一集都講這

韓國瑜在競選高雄市長時,提出可以開採太平島的石油,來緩解高雄3000億的負債,不過近日韓國瑜回應「挖石油請問誰說的?今天把這個話講清楚」,「我有白紙黑字出來嗎?」引發討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天則在節目中反擊:「我就很簡單說,我那時候一整集專訪他,就是談這個」!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韓國瑜沒說挖石油?黃光芹爆證據打臉:我專訪一集都講這!圖/黃光芹臉書

 

韓國瑜在24日也特別開直播澄清,表示他有提出4個前提,分別是到底有沒有石油、國際投資客願不願意投資、行政院有沒有決心開發、周邊國家、地區有沒有共識,若這些前提講完後,決定要開採石油,韓國瑜表示,「一定要讓高雄人分一杯羹」。對此,黃光芹昨日在《新聞面對面》反擊表示,韓國瑜這次自己踩到大地雷了,「因為連小孩子都知道,他曾經說過太平島挖石油,還有可燃冰咧」。黃光芹強調,不僅過去的影音檔都被找出來,她當時訪談韓國瑜時,廣播專訪去年8月,有一整集就在談這個」。

 

▼韓國瑜沒說挖石油?黃光芹爆證據打臉:我專訪一集都講這!圖/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指出,當時她一直詢問「你怎麼太平島挖石油」,韓回答,可以找世界知名的石油公司,「他們知道我們要這麼做的時候,就會以控股公司的方式幫我們挖」,黃光芹又問,「如果挖不到石油虧了怎辦」,韓則回說「他們盈虧自負」,黃接著說,「他有把握可以不用花一毛錢就還完3千億的債務」。黃更表示,「當時很完整,也有影音檔」。黃光芹最後強調,作為一個高雄市長,韓國瑜有義務跟選民說清楚,過去提出沒有列入白紙黑字正式政見、但是講的震天價響的主張,到底要做不做?如果不做,你是不是要說一聲抱歉?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