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助理飆罵官員:你給我站著!黃國昌親上火線道歉

2019/09/24 14: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助理飆罵官員:你給我站著!黃國昌親上火線道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國會辦公室,今(24日)上午傳出極大的飆罵聲,據傳其中一位助理,因不滿中油官員未將所要求的資料帶齊,便怒飆官員「你給我站著!」聲音大到整個樓層都聽得見,甚至引起其他立委助理圍觀。對此,黃國昌稍早透過臉書道歉,要求助理不能再犯。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國昌位於立法院研究大樓9樓的國會辦公室,24日上午傳出突然咆哮聲,據傳當時大聲飆罵的人,並非黃國昌本人,而是其辦公室助理。根據流出的音檔顯示,該助理對部會聯絡人怒吼,「你給我站著」、「莫名其妙嘛,請他們兩個出來,當眾講他們禮拜五怎麼說的」、「在還沒過來前就在那邊站著」,足足飆罵將近10分鐘,且由於聲音太大,幾乎整層樓的人都聽得一清二楚,甚至有許多其他立委助理跑去圍觀。

 

▼黃國昌國會辦公室今(24日)上午傳出極大的飆罵聲。(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此飆罵事件,是因黃國昌其中一名助理,不滿中油公關處處長蔡政成沒有把資料帶齊,所以才會動怒咆哮。針對此事件,黃國昌稍早也在臉書道歉,「今天上午國會辦公室與行政部門發生衝突一事,造成紛擾,十分抱歉。」並指出已告誡助理,要求類似事件不能再發生,「無論如何,監督施政應就事論事。剛已告誡同仁,未來不能再犯。」

 

▼黃國昌針對助理飆罵官員事件道歉。(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菊缺席私菸報告 代打遭黃國昌電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