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最大危機!黃創夏曝民調:國民黨最怕的

2019/09/22 12: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最大危機!黃創夏曝民調:國民黨最怕的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表態不參選2020後,藍營內部鬆了一口氣。不過許多郭台銘的支持者不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甚至放話「無郭不投」。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公布老虎軍團後援會內部民調,指出若郭不選後,僅0.1%願意支持韓國瑜,讓他直言「這就是你們國民黨最怕的!」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日前黃創夏在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郭台銘宣布不選後,由「鐵郭粉」組成的老虎軍團後援會發起投票,結果顯示參加活動的4000人中,42.9%「無郭不投」、13.3%「無郭投英」、在投廢票或柯文哲出來會投給柯的有43.7%,而要投給韓國瑜的僅有0.1%。

 

▼黃創夏公布老虎軍團後援會內部民調。(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

 

黃創夏認為,韓、郭二人之間的問題相當嚴重,這也是韓國瑜參選面臨的最大問題,「他現在沒有郭台銘當墊背了」,現在要逼朱立倫來當墊背。黃創夏也說,韓國瑜目前已進入民進黨的射程範圍,若不做好準備,恐將面臨民進黨猛烈砲火攻擊。


對此,郭台銘幕僚高虹安則表示,由於老虎軍團是鐵郭粉,對於這段時間內郭台銘受的委屈感到憤恨不贏,她也坦言,針對僅0.1%的支持者願意投給韓國瑜並不感到意外。

 

▼高虹安分析郭台銘退選後,將有12%郭粉轉而支持蔡英文。(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

 

高虹安根據內部民調分析,原本郭台銘有25%的得票,其中原屬於民進黨支持者僅占5%,有9%是國民黨支持者,11%無政黨傾向。如今郭台銘宣布退選後,僅4%願意支持韓國瑜,不願投票的有9%,剩下的12%轉而支持蔡英文。


有趣的是,在郭粉的組成中,僅20%是民進黨支持者,國民黨支持者占了36%,怎料郭台銘宣布退選後,竟高達一半的郭粉將轉而支持蔡英文,「與其投韓市長,他還不如轉向去投蔡英文」,高虹安也直言,這是一個很可怕的現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酸「萬金油」外交!蔡英文回嗆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