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酸「萬金油」外交!蔡英文回嗆了

2019/09/22 09: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藍綠總統參選人假日拚選舉,為了外交議題隔空開戰!韓國瑜就酸蔡英文,每次遇上斷交,就用大陸打壓這個「萬金油」回應所有問題。蔡英文對此回嗆說,聽不懂韓國瑜這個理論,要選總統應該要嚴肅一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 韓國瑜:「外交幾乎已經到了休克,而且一而再 再而三,受到外交上打擊跟衝擊,如何護好中華民國的主權。」

 

面對外交困境,韓國瑜怒批總統蔡英文,還在網路發文,用萬金油與辣台妹為題,說台灣內政外交都奄奄一息,蔡英文只會用阿共打壓,這種萬金油來治國,再辣再嗆,都治不了民進黨治國無能,捍衛主權無力的真正毛病。

 

▼(圖/東森新聞)

 

總統 蔡英文:「這個不是涼涼辣辣的問題,韓國瑜市長如果在選總統,就必須要比較嚴肅,來看這個問題,他的萬金油理論我是不懂。」

 

蔡英文回擊韓國瑜,雙方假日都在拚選舉,早上都現身中部,藍綠總統參選人,一人在台中  一人在雲林,為了國家議題 隔空開戰。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 韓國瑜:「現在是外交,可以講是一蹋糊塗,經濟是一籌莫展,新南向政策,根本完全走不出去。」

 

總統 蔡英文:「中國對台灣打壓,他不會是因為不同的人執政,而有不一樣。」

 

韓國瑜想從經濟尋求突破,蔡英文再把問題,拉回兩岸關係。

 

總統 蔡英文:「所以我也要告訴國民黨,我們都在同樣一條船上,這件事情,是我們要團結的時候,倒也不是到了選舉的時候,拿來做政治操作的。」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 韓國瑜:「做任何事情一定要對症下藥,不要把一切的問題到最後,都推到單一的問題一國兩制,這是不負責任的,中國大陸對馬英九執政,外交打壓也有。」

 

藍綠槓上外交議題,兩岸關係,似乎是唯一解答,友邦斷交,意外成了2020總統大選,辯論前哨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批八仙過海 徐國勇:政治語言傷害員警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