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憂「斷交成便飯」!藍營猛轟蔡英文:她只想連任

2019/09/22 09: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我國五天內與喪失兩個邦交國,國民黨擔心之後斷交成為家常便飯,開兩場記者會砲轟總統蔡英文,強調蔡英文的政策不改變,我國外交情勢可能會更糟糕。另外只要斷交,外交部長吳釗燮就要請辭,卻一再被總統慰留,讓資深媒體人李艷秋酸說,認同蔡英文的做法,因為部長一直換下去,就怕口譯哥來接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國民黨立委 林郁方:「畫一隻大螃蟹,旁邊寫吳釗燮,這隻螃蟹已經沒有招了。」

 

大酸外交部長吳釗燮,我國在五天之內,接連與索羅門群島、吉里巴斯斷交,前外交部長歐鴻鍊痛批,不是把責任推給大陸,就能了事。

 

▼(圖/東森新聞)

 

前外交部長 歐鴻鍊:「假如說這些國家,是被中國大陸金錢引誘,那麼他跟我們建交,是受我們什麼引誘?難道我們是什麼帥哥美女引誘嗎?國際關係是非常現實,沒有什麼道義,沒有什麼友情可言的,就是一個利益。」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外交顧問 邱坤玄:「千錯萬錯都是阿共的錯,東罵西罵就是自己不罵。」

 

藍營異地同時,開兩場記者會砲轟總統,外交接連受挫,先前蔡英文還會取消選舉行程,這次與吉里巴斯斷交,卻繼續參加她的社群之夜,跟著年輕朋友同樂,似乎與國家面對的艱困處境,是兩個不同世界。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因為斷交她已經習慣了,她已經不在乎了,她眼中只有選舉、只有選票,她眼中只想繼續連任,以後繼續斷交。」

 

一再斷交,吳釗燮就請辭外交部長,就一再被總統慰留,這樣的戲碼,讓資深媒體人李艷秋酸說,認同蔡英文的做法,因為斷一國就換一個部長,怕最後只剩口譯哥來接班。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 張善政:「我們沒有那麼多外交部長,一個一個當跑馬燈來換,蔡英文總統上任開始,邦交國斷一個,我們外交部長就辭一個,那我請問你現在,我們會換了幾個外交部長,我們已經換了七個外交部長,該換的是蔡總統,因為問題的源頭是蔡總統。」

 

▼(圖/東森新聞)

 

藍營抓準時機,劍指總統蔡英文,挑戰她的外交政策,就怕政府路線不改,斷交恐成家常便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周失2邦交國!柯文哲:兩岸關係決裂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