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子嘉:民眾黨是柯養的狗 柯文哲回應了

2019/09/21 22:45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台灣再斷邦交國表示,北京政府已完全不顧慮台灣人民感受,事實上斷交已對台灣無實質影響,最多是情緒不開心,柯文哲更說,斷交事件與外長吳釗燮個人無關係,但一談到友好的吳子嘉疑似因忘了關麥狠批柯文哲創的民眾黨不雅言論,柯文哲相當淡然表示,他並不在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閒聊的時候,在講別人,台語叫臭XXX,那種話講更多,所以常常這種事情,何必在意。」

 

遭吳子嘉批滿腦子都在選總統,民眾黨還被說是柯P養的狗,面對一切批評,柯P淡然看待。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連江縣。(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 :「把聲望拉高,再灌給民眾黨,這句話沒有什麼不對。」

 

柯P嘴說不在意,還說聲量拉高灌票給民眾黨,這話沒什麼不對,只是一早他下飛機受訪談斷交危機時,話說得很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 :「北京政府現在是完全不顧慮,台灣人民的感受,所以兩岸關係僵局,越來越嚴重,已經到了不可逆的決裂點。」


▼柯文哲說,斷交事件與外交部長吳釗燮個人無關係。(圖/東森新聞)


馬祖緊鄰對岸,地理位置敏感,如今大陸大秀外交肌肉。

 

讓外長吳釗燮上任一年內,狂掉5邦交國,柯P認為錯不在外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 :「我想跟他個人沒有關係,這個是這樣啦,我想有斷交,我本來以為是吐瓦魯,結果是吉里巴斯。」


▼柯P雖遠赴離島馬祖進行市政交流,但對本島發生的事仍有所準備。(圖/東森新聞)


如今台邦交國僅剩15國,柯P直言影響人民情緒。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在台灣方面,其實斷交對台灣沒有實質影響,其實就心理層面影響也不大,最多是情緒不爽。」

 

而針對傳出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將主導介選計畫,不惜代價挖我邦交國、停觀光客,柯P話說直接。

 

台北市長柯文哲 :「大陸方面介入台灣的選舉就沒有成功過 ,而且常常有反效果。」

 

反到談起高雄市長韓國瑜狠批,蔡總統處理斷交只用萬金油越辣越有效,柯P再開起玩笑。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我不曉得,台大醫院沒有萬金油。」

 

柯P雖遠赴離島馬祖進行市政交流,但對本島發生的事仍有所準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