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預言郭退選!他再爆韓、蔡對決驚人結局

2019/09/21 15: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神預言郭退選!他再爆韓、蔡對決驚人結局

2020總統大選逼近,民進黨蔡英文對上國民黨韓國瑜,藍綠對決會是怎麼樣的結局?命理師詹惟中先前神準預言「郭會退選」,如今他再以撲克牌占卜選舉優勢,結果令人驚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詹惟中在節目《國民大會》算蔡英文參選總統的短、中、長期的競選連任運勢,連抽3張撲克牌,結果依序是梅花K、黑桃A及紅心Q,而以撲克牌而言,紅色是好事,黑色則是有些阻礙,他也解釋其中的含意。

 

▼詹惟中依序抽出梅花K、黑桃A及紅心Q。(圖/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YouTube)

 

短期運勢是梅花K,代表蔡英文開始確實阻礙很多,不過King代表王者之爭,她不僅有談話權,還有登高位的好機會,雖然阻礙多,但也意味著成就多、權力大,梅花則代表萌芽,看起來其實是加分的。

 

而中期運勢約為今(2019)年11、12月左右,抽到的黑桃A代表「鏟子」,也就是拿著一把刀猛K,勢力非常大,是一個一直開高的狀況,讓詹惟中直呼「這個厲害了!」

 

▼詹惟中解釋其中的含意。(圖/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YouTube)

 

長期是指大選前2周,紅心Q代表滿心歡喜、心想事成,就像蔡英文現在的心情一樣,民調開高走高,似乎是希望在握,且信心持續在上升。至於跟先前抽的韓國瑜運勢相比,詹惟中直言,當時韓國瑜最後一張牌是梅花K,跟紅心Q一對照,就是王跟后的之爭。不過詹惟中也認為,目前蔡英文、韓國瑜兩人平分秋色,落差在3%至5%之內都是一定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不選更恐怖?他嘆:國民黨恐淪三殺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