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明辭世!蔡英文不捨悼:會永記他未竟志業

2019/09/21 08:14 字級:
讀稿
史明辭世!蔡英文不捨悼:會永記他未竟志業

台灣獨立建國運動先驅史明病逝,享嵩壽103歲。總統蔡英文今天說,每年除夕,都會與歐吉桑一起吃年夜飯;明年的年夜飯,還是會為他留下一張椅子,紀念他為了台灣,所付出奉獻的一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史明歐吉桑剛剛離開我們了。兩天前,過去看他,歐吉桑的病情已經很危急,只是不知道離別的時間來得這麼快。

 

她說,每年除夕,都會與歐吉桑一起吃年夜飯。「他總是鼓勵我,身為總統,務必要挺住各種壓力。長輩的叮嚀,總讓我覺得心暖」。

 

總統表示,歐吉桑一生為了台灣的自由民主、主權獨立在奮鬥,「台灣人四百年史」寫下這塊土地上曾發生的斑斑血淚。比磚頭還厚的「史明回憶錄」,則記錄了他傳奇的一生。

 

總統說,會永遠記得2016年的選前之夜,歐吉桑喊話的身影,他未竟的志業,會永遠記在心裡。明年的年夜飯,還是會為他留下一張椅子,紀念他為了台灣,所付出奉獻的一生。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