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鬥毆綠營針對性進駐?他批徐國勇演過頭!

2019/09/20 17:39 字級:
讀稿

高雄市接連發生街頭暴力事件,內政部長徐國勇一聲令下,刑事局長受命進駐高雄召開專案會議,徐國勇更放話要親自南下坐鎮,被質疑是針對性的「卡韓」。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20)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直批:徐國勇演過頭!認為中央的大動作,明顯在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大本營、塑造韓國瑜無能的形象。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也說:內政部的動作,就像將Spotlight打在高雄!政治意圖昭然若揭!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說:「台灣這陣子的治安的確不好,誰該負責?當然要怪內政部!」他認為徐國勇應該全省巡迴,而非針對高雄,否則就明顯是在「卡韓」。但他也說:「韓國瑜上任後,對高雄治安並無深入管理,相關警政布局也沒派任自己人。」指出高雄市政與治安成為綠營攻擊的目標,一部分也是韓國瑜自己造成的。

 

▼(圖/東森新聞)

鍾沛君則認為,城市治安的惡化,不能用單一事件檢視,應該要看整體數據。她指出:「今年高雄刑案比去年同期減少百分之二,刑案破獲率是百分之九十四,比去年同期成長百分之二。她坦言,這次事件涉及幫派與直播的治安事件固然值得重視,但用政治手法介入,對改善治安並無幫助。

 

▼(圖/東森新聞)

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全力為中央護航,表示:「綠營是跟韓國瑜一起扛高雄治安的責任!她指出,韓國瑜將參選總統,高雄治安會被放大檢視,尤其這次涉案者是網路紅人,媒體必會擴大報導,屆時外界將認為高雄治安不好,她反問:「若放任高雄鬥毆,韓國瑜還需要選嗎?」強調中央介入處理,對韓國瑜來說未必是壞事。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