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不選更恐怖?他嘆:國民黨恐淪三殺

2019/09/20 11:17 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郭台銘不選更恐怖?他嘆:國民黨恐淪三殺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布不參加2020總統獨立參選人連署,為台灣政壇投下震撼彈,引發外界紛紛猜測郭台銘棄選2020的原因,不過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對此認為郭不選才恐怖,甚至預言韓國瑜敗選機率大,國民黨屆時可能將面臨「三殺」局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昨(19)日在東森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上分析,認為這場選戰若郭台銘跳進去選,只有輸不會贏,因為「選舉中沒有東西可以取代當選」,而今天郭台銘宣布不選總統,就是超越藍綠的代表,之後若再跳出來挺立委參選人,就可能會對選情造成影響。

 

▼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認為郭不選才恐怖,預言韓國瑜敗選機率大,國民黨屆時可能將面臨「三殺」局面。(圖/東森新聞)

 

另外,楊實秋也指出,郭台銘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獨立參選人連署,事實上並未把話說死,因為正式的總統登記是在11月18日至22日期間。他認為目前韓國瑜落選的機率最大,明年大選國民黨可能將面臨總統落選、高雄市長被罷免、立委席次未過半的「三殺」慘敗情況。

 

楊實秋接著提到,有可能就像當年國民黨徵召馬英九一樣,郭台銘就是看到或許千分之一甚至萬分之一的機會,自己做民調,一對一會贏,因此留下伏筆,而吳敦義當然也看到那份聲明,「一個48年從政資歷,怎可能被韓國瑜玩弄於股掌之間。」

 

其實楊實秋13日就曾在《關鍵時刻》上直言,郭台銘不選才是國民黨最大危機,明年1月11日如果韓國瑜是候選人的話,「已經可以辦告別式」。而就在他預言3天後,郭台銘正式宣布退選2020,他表示,這只是上集,還有續集,這只是試爆,將來還有真正的未爆彈,郭台銘選不選掙扎非常大,但在中時民調一出來,就幾乎篤定不選了。


(封面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退選有驚人內幕!曾馨瑩親上火線抖真相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