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爆連千毅之亂!韓國瑜:再發生就換分局長

2019/09/19 17: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高雄爆連千毅之亂!韓國瑜:再發生就換分局長

直播主連千毅帶來的糾紛,已經讓高雄連續3天不平靜,高雄市街頭暴力頻傳,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長黃明昭今南下高雄市坐鎮。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高雄市對於暴力事件零容忍,已對前鎮警分局長提出最嚴厲警告,再發生這種暴力犯罪事情,一定要撤換分局長,如果再不行,警察局長李永癸本人就要負責。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惡煞聚集連千毅直播場外。(圖/東森新聞)

 

高雄近日發生多起暴力衝突事件,警政署長陳家欽得知後要求黃明昭南下坐鎮指揮,全力查緝。對此,韓國瑜說,一直要求警察局,治安工作一定要加強;針對三大重點工作是重中之重,第一個反毒品,要把毒品趕出校區跟社區;第二是街頭暴力,這個事件對高雄市的形象影響太大;第三,就酒後駕車,這幾個月來抓得非常的緊。韓國瑜強調,請高雄市民相信市政府團隊對維護治安的決心,絕對不會打折。

 

黃明昭中午抵達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召開專案會議,了解連日來高雄街頭暴力案件案情並檢討警方作為,指示警方將掃蕩街頭暴力列工作重點。黃明昭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已全力投入協助高雄警方偵辦,初步了解不少犯嫌來自外縣市,如果涉及幫派也將一併掃蕩所屬幫派。

 

▼惡煞聚集連千毅直播場外。(圖/東森新聞)

 

高市府警察局發布新聞稿表示,除積極偵辦,對可能引發類似事件的行業將加強盤查可疑人士,加強周邊道路不定時路檢等強勢作為,壓制不法犯案動機,如果發現涉有不法將追查並查辦到底。高市府警察局說,街頭暴力案件事前防制將列工作重點,以最嚴謹態度面對,並以預防及精準壓制為保護市民安全最高原則,有能力、信心維護高雄治安。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