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鞠躬直撞麥克風!太陽花女戰神火辣舊照被挖出

2019/09/19 09: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鞠躬直撞麥克風!太陽花女戰神火辣舊照被挖出

有「太陽花女戰神」稱號的賴品妤,昨(18)天確定將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汐止區立委,而她也因為在台上90度鞠躬撞上麥克風而爆紅,有網友見狀挖出賴品妤深藏不露的好身材,比基尼辣照也曝光,讓網友全暴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中執會昨天通過最後一波艱困選區徵召案,民進黨區域立委布局完成。台北市文山區徵召市議員阮昭雄,挑戰國民黨資深立委賴士葆;新北市汐止區,現任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爭取連任,派出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參選,民進黨則是確定徵召「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出征。

 

▼賴品妤鞠躬時頭不慎撞上麥克風。(圖/翻攝自PTT

 

不過賴品妤昨天接受徵召後,在台上不知是否太緊張,準備鞠躬時不慎撞上台上的麥克風,賴品妤並沒有因此抬頭,反而更深深的鞠躬,2隻麥克風就這樣直插進她的烏黑秀髮中,後來她鞠躬完抬起頭,麥克風的黑色套子更是整個飛掉,畫面引起網友熱議,讓賴品妤一夕爆紅,而賴品妤的泳裝舊照也被挖出土,姣好的身材讓大家都看呆了。

 

▼賴品妤辣照曝光。(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辣照曝光。(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擁有姣好身材。(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在鞠躬事件過後,也於自己的臉書發文自嘲:「嘔心瀝血擠出的參選聲明,被自己毀於一旦...齁氣氣氣氣氣。」、「我比對手幽默」,如今辣照被挖出,也讓網友紛紛暴動留言:「搞笑的美女,我的一票是你的」、「妳太可愛了啦!」、「不考慮以雙馬尾造型出征嗎」、「汐止選民全力支持」、「該遷戶口去汐止囉」、「新立法院女神準備誕生」。

 

(封面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太陽花女戰神威力不凡 激昂鞠躬撞飛麥克風套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