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棄選!吳敦義:扳倒蔡英文亂政時刻

2019/09/18 11: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郭台銘棄選!吳敦義:扳倒蔡英文亂政時刻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投下震撼彈,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連署,國民黨立即大讚郭台銘的高度與氣度,而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17日也在臉書上表示,現在是整合所有力量,扳倒蔡英文亂政的時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黨主席在臉書發文呼籲要團結下架民進黨。(圖/翻攝自吳敦義臉書)

先前郭台銘仍可能獨立參選時,黨主席吳敦義受訪時曾表示,他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用各種方式接觸,希望能夠挽回郭台銘,如今郭台銘16日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連署,吳敦義表示,作為黨主席,他無時無刻都擔憂著國家與人民的未來,無論用盡多少力氣,不管需要多少管道,甚至耗費多少資源,他都在所不辭。


不少人對郭台銘決定大感意外,日前多數國民黨人士表達仍盼郭台銘留在黨內,吳敦義臉書發文還表示,用選票下架民進黨,是他們最基本的共識,他將繼續盡一切可能,團結所有能團結的力量,鞏固所有該鞏固的對象。並說「現在是整合所有力量,扳倒蔡英文亂政的時刻。」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吳敦義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相大白!郭台銘無緣副手曝光 大讚他勝過韓國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