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選總統要1500萬!有錢嗎?陳佩琪抖驚人真相

2019/09/17 21: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柯P選總統要1500萬!有錢嗎?陳佩琪抖驚人真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16)天晚間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震撼政壇,被外界認為也將投入選戰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一再強調不會參選,不過他在今天下午卻現身中選會,引發外界聯想。夫人陳珮琪也在臉書PO文,說道柯文哲今早出門前問她:「登記參選要1500萬元,你有沒有?」對此陳珮琪回應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再三強調不會參選2020總統大選,但驚傳柯文哲乾妹黃文玲於今日下午前往中選會,打算幫柯文哲領表登記選總統,連柯爸爸、柯媽媽都在現場。不過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隨後回應,表示柯文哲並未登記,是因為柯得知中選會有很多支持者希望他選2020,為感謝支持者才會前往致意,並接柯爸爸、柯媽媽回家。

 

▼柯爸爸、柯媽媽突然現身中選會。(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的太太陳珮琪也在臉書發出一篇長文,表示自從先生從政後,周遭常發生一堆紛紛擾擾的事情,就連簡單的文字,有被解讀成鼓勵柯文哲去選總統,但其實這只是通篇表達對他生涯規劃的尊重而已。她也指出,柯文哲從政之後「薪水變少,開銷卻變大」,甚至曾要求她掏錢墊欠款,「常忍不住私下唉聲嘆氣,好幾天不想跟他說話。」字句顯現無奈,也不捨柯文哲。

 

▼陳珮琪在臉書發出長文。(圖/東森新聞)

 

陳珮琪臉書全文:
自從先生從政後,周遭常發生一堆紛紛擾擾的事情,我會僅守分寸,不會干預他的決定,記得2014年初先生從醫院離職,頓時沒了收入,我也沒說什麼,一切就尊重他個人的生涯規劃。
不久前曾在臉書說過:「若對人民有益,那就去做吧!」後來被解讀成我push先生去選總統,後來也學聰明了,以後會加上一句:「若有其他考量,那就不要去選吧!」這樣誤會是否會比較少一點?其實這只是通篇表達我對他生涯規劃的尊重而已。
先生從政後,覺得他最大的改變就是從一個生活節儉的醫生,變成一個處處跟老婆伸手要錢的無賴漢,2014年的選舉補助款捐到透支後,還常常面臨不斷要求捐贈的壓力,加上後來被監察院罰錢和一連串官司和活動上面的支出,常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從政後薪水變少,開銷卻變大,有一年燈會還要我掏2000萬幫他還燈會欠款,想到一個人支撐家庭的辛苦,還要面對三不五時脫口而來的無理要求,常忍不住私下唉聲嘆氣,好幾天不想跟他說話。
今早出門前他突然問我一句:「要登記參選,要1500萬,妳有沒有 ?」想也知道答案,直接回他:「沒有!」靠勞力一個病人一個病人看的基層醫生,會一下子拿得出1500萬?我又不是做生意的,以前就常跟他說若知道自己以後要從政,30年前就要有先見之明娶個富家女,沒錢想選舉,在台灣是天方夜譚!
或許有人會罵我醫生還抱怨生活辛苦,其實我不是抱怨,自己過得好好的,只是拿不出數千萬給他做選舉而已,想想最近在國外旅遊被扒了150歐元,到現在想起來還心痛不已!

 

(封面圖/東森新聞、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獨家!柯P傍晚突現身中選會 柯媽抖出原因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