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柯P傍晚突現身中選會 柯媽抖出原因

2019/09/17 1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獨家!柯P傍晚突現身中選會 柯媽抖出原因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下午五點五十左右現身,現身中選會,而根據東森新聞獨家掌握,柯爸媽也在下午到中選會。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柯P傍晚突現身中選會,柯媽終於抖出原因!圖/東森新聞

 

柯媽媽說她是去等人,並沒有幫柯文哲登記,也說柯文哲會出現,是有好幾個醫界友人,希望他登記參選,甚至因此跑去中選會試圖代為登記。而根據東森新聞獨家掌握到的照片,柯爸、柯媽傍晚出現中選會,不過他們還是強調,不希望柯文哲出來選,最後也來不及完成登記

 

柯媽媽表示,他是本來想去登記,但是時間超過了,不是他就知道五點半截止,他故意晚點去,他不要登記,他為什麼要去啊,有人叫他去誰叫他去,你知道誰叫他嗎,好幾個喔,有醫生好幾個喔叫他去登記。

 

▼柯P傍晚突現身中選會,柯媽終於抖出原因!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郭台銘不選2020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明「從頭到尾沒有要選總統」。但下午柯的父母卻赴中選會要幫柯登記參選,隨後柯的現身引發聯想。幕僚則重申,柯是要去接父母回家。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隨後回應表示,柯文哲並未登記,柯接獲通知中選會有許多支持者期盼他選2020,為感謝支持者熱情,才前往中選會簡單致意,希望將民眾熱情化成支持民眾黨的動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