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拋不選2020震撼彈!國民黨回應了

2019/09/16 23: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郭董拋不選2020震撼彈!國民黨回應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晚發布聲明表示,他再三思考之後,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雖然不參與總統選舉,但並不表示放棄參與政治事務,他會持續積極推動他所提出的政策。

 

對於郭台銘董事長宣佈不參選2020總統選舉,國民黨回應表示,我們感受到郭董國際級企業家的高度與氣度。我們一直堅信郭董會在關鍵時刻做出一個最佳且有利中華民國的抉擇。懷著忐忑不定的心情終於落下,紛紛擾擾已經落幕,應該放下過去,向前看。本黨同志必當團結一致,全力輔選總統與立委參選提名人,總統勝選,立委達到60席目標,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2020總統大選明年1月11日投票,中選會從9月13日起至17日受理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申請,外界關注郭台銘動向,就在截止日的前一晚,郭台銘透過幕僚發布重大聲明表示,他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