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彈!接受喜樂島推薦 呂秀蓮宣布參選總統

2019/09/16 22: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震撼彈!接受喜樂島推薦 呂秀蓮宣布參選總統

最新消息,前副總統呂秀蓮,宣布將要競選2020總統大選,稍早在群組內表示,數月來受到各界人士鼓勵,決定接受喜樂島聯盟及其他政黨的推薦,於明天向中選會登記申請為獨立總統參選人。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呂秀蓮今晚拋震撼彈,宣布參選2020總統挑戰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喜樂島聯盟明天將召開記者會推薦2020年正、副總統及立委參選人。呂秀蓮辦公室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呂秀蓮數月來受到各界人士鼓勵,決定接受喜樂島聯盟及其他政黨的推薦,於明天向中央選舉委員會登記申請為獨立總統參選人;呂秀蓮明天上午將出席喜樂島聯盟推薦總統候選人記者會,會後步行前往中選會。

▼呂秀蓮今晚拋震撼彈,宣布參選2020總統挑戰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根據中選會規劃,若要尋求連署參選總統者,須在9月13日至17日向中選會申請成為被連署人,申領連署人名冊格式,並繳交連署保證金新台幣100萬元。中選會將在9月18日公告總統、副總統選舉的被連署人,被連署人須在45天內完成連署,也就是最晚11月2日前須繳交連署書;須有28萬384人以上連署,才可獲得總統大選門票。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